沈阳师范大学2023年“创新团支部 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12-03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增强团员先进性,培养出教育管理团员有力、组织凝聚服务青年有成效的团支部,选树出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团支书,沈阳师范大学团委于1129日组织开展了2023创新团支部 魅力团支书评选工作。本次评选共有22个基层团支部和19名团支书候选集体和个人参评。校团委组织实践中心主任王晨阳和校团委研究生兼职团干部何鸿妃主持本次评选活动。

基层团支部候选集体围绕支部建设理念、团员管理规范、活动成果丰富、制度落实情况、引领示范作用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魅力团支书候选人围绕政治立场坚定、学习成绩优异、活动组织能力、工作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程度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最终,经学院推荐、资格审查、校级遴选等环节,评选出“创新团支部”10个、魅力团支书”10人。

本次“创新团支部 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充分展现了广大沈师青年的朝气与活力,在思想上他们积极、踊跃,在支部的建设中他们勤恳、踏实。今后,新沙巴体育投注-足球比分网-在线|直播:团委将继续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发挥团支部书记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沈师团员青年在团结奋进中为共青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